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一行到宝恩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一行到宝恩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凯、副局长郭凯等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宝恩集团调研指导非冷链集中监管仓建设工作。县长范伟、副县长徐庆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召羽、索镇党委书记郭军仪等县镇领导陪同调研检查。

       宋振波副市长实地核查了宝恩集团的非冷链集中监管仓及实时监控系统,现场听取了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关于非冷链集中监管仓建设和总体运营情况的介绍,对宝恩集团在集中监管仓建设运营方面的高效行动、细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宋副市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下,在保证生产经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非冷链集中监管仓管理政策,切实防范疫情进口高风险,做到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齐抓并举,真正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