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桓台县“县企两会”领导参加宝恩品鉴活动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桓台县“县企两会”领导参加宝恩品鉴活动

添加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桓台县“县企两会”名誉会长魏学专、林新阳及会长巩端洲、秘书长田怀德和副会长岳可江等一行,到宝恩集团参加宝恩品牌品鉴活动。县发改局局长徐扬、唐山镇党委书记何玉金、索镇党委书记郭军仪、镇长荆宝桢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县企两会”及县镇领导实地参观了集团包袋和沙发展厅,现场听取了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和总裁杨淑琴关于宝恩集团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产品品牌的介绍,并对宝恩家具、包袋、胶原蛋白等产品进行了亲身体验,对宝恩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巩端洲会长提到,宝恩集团历史悠久,是桓台县骨干企业,也是桓台“县企两会”的主要成员企业,多年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宝恩集团本次品鉴活动也向我们全面展示了宝恩产品的高端品质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这也是宝恩集团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也期待宝恩集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呈献更多优良产品,回馈社会,壮大自身,为地域经济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