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宝恩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胜利召开!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宝恩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6日,宝恩集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桓台宾馆会议大厅隆重举行,集团副总裁刘尚文主持了会议,集团董事长张继国、总裁杨淑琴、集团各公司和职能部门的领导、各分公司班长级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了大会。

      集团总裁杨淑琴首先做了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集团2022年度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经验并分析了不足和教训,明确了新的一年改善措施计划,并对2023年的生产经营发展做出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集团董事长张继国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指出过去一年来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明确了新的一年集团平台化经营的战略方针,号召广大员工着眼未来,树立坚定的发展信念,按照集团既定的战略方向和目标,奋勇拼搏,真抓实干,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集团对2022年做出突出成绩的188位先进个人和1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