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省工信厅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宝恩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省工信厅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宝恩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由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带队的省工信厅调研督导组,在市工信局副局长韩俊波、市工信局副县级干部唐海军等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宝恩集团进行工业运行调研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县长范伟、县工信局局长徐扬、索镇党委书记何玉金等县镇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实地参观了集团制革生产线及沙发和包袋展厅,现场听取了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关于宝恩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的介绍。调研督导组组长张忠军巡视员对宝恩集团在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督导组也对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管理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希望企业积极推进和扩大自身发展优势,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地区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