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省贸促会及驻华机构参观团到访宝恩集团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省贸促会及驻华机构参观团到访宝恩集团

添加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省贸促会及驻华机构参观团一行在省贸促会林源副会长的带领下,到宝恩集团参观考察。市贸促会会长李秀清、副县长徐兴岭等市县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嘉宾们参观了公司的家具展厅、皮具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体系。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还就公司的业务结构与需求向参观团嘉宾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关领域寻求合作的期望。参观团嘉宾对宝恩集团悠久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的卓越品质给予了广泛的赞誉,纷纷表示希望能寻求合适的交流合作的契机,并表达保持进一步交流沟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