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济南海关一行到宝恩集团调研指导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济南海关一行到宝恩集团调研指导

添加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济南海关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秉龙一行调研组,在淄博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刘晓黎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宝恩集团调研外贸进出口工作。县长范伟、副县长徐兴岭等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展厅。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就公司主营产品、生产经营状况、国际市场拓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宝恩集团在外贸进出口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济南海关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信息沟通与协作,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