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宝恩集团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胜利举行!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宝恩集团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胜利举行!

添加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宝恩集团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张董、杨总、各公司总经理、集团各职能部门经理出席会议。

      集团总裁杨淑琴首先做了新一年度的工作动员,要求管理团队勇于打破旧思维老格局,明确自身经营者的职责定位,根据确定的目标和计划,严格目标分解细化和落实管理责任,全力完成2024全年经营目标。

      集团董事长张继国做了总结发言。张董首先代表董事会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要求把目标作为今后的行动指南,目标是责任、是压力、也是期望,各级管理者要牢固树立经营者理念,切实落实责任和压力的传导和分解,形成系统性的目标责任体系,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在2024年攻坚克难,全面实现集团新一年的战略目标,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会上,张董、杨总分别代表董事会和总裁班子,与各公司和集团职能部门管理团队签订了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