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享受更棒的视觉体验,建议您使用 Chrome浏览 ,或者使用新版本 IE浏览器 或者其他浏览器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领导一行到山东杰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行业新闻 企业动态 职工感言

中国日用化工协会领导一行到山东杰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中国日用协会理事长王万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茹等一行走进山东杰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集团董事长张继国、杰乐生物总经理李新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万绪理事长一行听取了李新江总经理关于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的汇报,并现场参观了杰乐生物生产车间,对杰乐生物多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共同探讨了中国明胶及胶原蛋白肽行业的发展方向,协会领导们对杰乐生物寄予厚望,一致希望杰乐生物能够在推动明胶及胶原蛋白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建新功!